天上星星会发光啊

如果无法成为月亮,那就做一颗星星吧。

【小朋友就是要过小朋友的节日呀】(一发完)



迟到的六一礼物🎁

平行世界,请勿上升




01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王一博就发现了,肖战是个很有仪式感的人。

情人节要买花,端午节要发粽子,中秋节就一定要有月饼和柚子——虽然他自己并不怎么吃,但他说这是对节日应有的尊重。

王一博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

后来在他的耳濡目染之下,也变成了一个很有仪式感的男朋友。


他把他俩生日、大大小小的纪念日都记得一清二楚,连粉丝定的花里胡哨的日子都给记下了,定时掐点的送花送礼物,时不时还搞个惊喜空降,把爱人惊喜得一双漂亮的眼睛都弯成了两枚小月亮。

每当这个时候,王一博都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肖战也是。


02

王一博昨天夜里到的杭州。

小朋友在北京的工作一完成,就紧赶慢赶、披星戴月的来到他身旁。

肖战满心欢喜,又心疼他一路舟车劳顿,正好今早两个人都没工作,就抱着他多睡了一会儿。


醒来时阳光正好,又是一个新月初始。

肖战怀里抱着自己软乎乎的小朋友,只觉得人生圆满不过如此。


“早上好呀王一宝小朋友~”他捧起王一博的脸亲了亲,眉眼弯弯的道:“儿童节快乐呀王一宝小朋友~”

王一博还没有完全清醒,晕晕乎乎的胡乱摸了一把他的脸,含糊的说:“早上好肖战小朋友~”

“儿童节快乐~”


酷盖还没有清醒,酷盖还会软乎乎的过他认知里小朋友才要过的儿童节。


03

“不是?!”王一博瞪圆了眼睛,错愕的看着他哥准备的儿童节礼物——AD钙奶做的花束、旺奶牛奶拼的滑板、小熊软糖摩托车还有盛满梨膏糖的聚宝盆:“这都是送小朋友的吧,你给我整这些玩意干嘛?”

嘴上是这么说的,但实际上手已经摸上了造型精致的大摩托上,又爱不释手的抱起他的新“滑板”。

肖战满眼笑意的看着他心口不一的小朋友,说道:“你不就是小朋友吗?小朋友就要过小朋友的节日啊。”

明明扬起的奶膘早就暴露了自己的喜欢,王一博嘴上还要嘴硬:“谁是小朋友?我不是,我是大朋友!”


肖战顺着他,连连点头:“是是是,你不是小朋友,你是大朋友了~”

他故意说道:“那大朋友是不是就不喜欢这些礼物了呀?我收回来好不好?”

“不行!”没等他话音落下,王一博立马拒绝。像是怕他真的要收回去一样,伸手护得严严实实的,还抽空回头瞪了他一眼:“哪有人送了礼物还往回收的?”

肖战挑眉:“你不是不喜欢吗?”

王一博气势汹汹的承认:“我喜欢!”


肖战被可爱得不行,终于忍不住“噗嗤”的笑出声来。

王一博这才意识到自己又被他耍了。


他也不生气,抱着自己的新滑板和大摩托一屁/股坐到了肖战怀里,奶凶奶凶的控诉他:“这哥哥,又欺负我!”

“讲道理啊王一博大朋友~”肖战乐得接受他主动投怀送抱,抱着他腻腻歪歪的亲了好几口,才笑着说道:“我怎么就欺负你了?辛辛苦苦给你准备了那么多礼物,你还说我欺负你,你还有没有点良心了?”

王一博刚要回答,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他:“所以你昨天出门逛街,就是为了去买这些啊?”

“嗯哼~”肖战点头:“不然你以为我真的闲得慌跑出去逛街玩吗?”


王一博没敢点头。

他倒不是觉得肖战会闲得慌,但肖战平时有空的时候就会自己出去逛街买东西,粉丝都知道,他也不觉得稀奇。

他想到肖战这节骨眼上去逛街是去给他准备礼物了,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礼物。

王一博问他:“怎么突然想到做这个了?”

“我前两天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很多网友在晒自己动手给自己家里的小朋友准备礼物,什么糖果啊牛奶巧克力这种,DIY成各种各样漂亮精致的物品,就想着给我家小朋友也准备一份了。”肖战说:“别人家的小朋友有的,我们家小朋友也不能少呀~”

不仅不少,反而还比别人多、比别人做的还特别、还更漂亮呢。


王一博高兴的尾巴都要翘起来了。

他乖乖的抱着肖战的脖子献吻,笑得脸颊上的那对小括弧甜滋滋的,像块小奶糖似的:“谢谢哥哥,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

“谢谢哥哥,哥哥我爱你!”

肖战失笑,含住他的唇含糊着回应:“不客气啊王一宝小朋友,我也爱你~”


我的王一博小朋友啊,我想让你做一个令人羡慕的小朋友。

你永远不需要羡慕别的小朋友收到什么礼物,别的小朋友有的,你都会有,别的小朋友没有的,我也会给你准备。

我希望你年年岁岁,都能做那个心怀热忱、永远热烈的小朋友。


做我一个人的小朋友。



评论(33)

热度(5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