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星星会发光啊

如果无法成为月亮,那就做一颗星星吧。

【七月流火|15:00】我们天生相配


上一棒:@等风归故里【预售看置顶】 

下一棒:@肖一啊 


星座:白羊座




“可我们天生就最般配,不需要任何加成。”




街舞录制现场。


从世界各地而来的舞者和工作人员满满当当的塞满了整个场馆,气氛很热烈,尖叫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肖战穿着从头到脚的一身黑色,打扮得像个养蜂人一样,悄无声息的出现在王一博的街道,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他今天来这里并没有提前告诉过王一博。

这段时间他们又分隔两地,小朋友自己在外面,又要拍戏又要录综艺,眼看着奶膘都消瘦了许多,肖战心疼得不行,不自己过来看看,怎么也没有办法安心。


他那边安排出了时间,却没有告诉王一博。

他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正好碰上了中场休息的时间,街道里很热闹。

他热爱学习的小朋友正抓紧时间跟远道而来的大神学习新的招数,认认真真的一步一学,动作干净又漂亮。

肖战的眉眼不自觉的弯起。


他站着看了会儿,正好乐乐拎着王一博的保温杯从他旁边过去。

肖战眼疾手快的抓住他:“乐哥,等一下。”

乐乐一愣,回头看到他,嘴巴都张成了一个“O”字。

半晌,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哥,你怎么来了?怎么没叫我去接你?”

“偷偷来的,给你们一个惊喜。”肖战戴着帽子,乐乐看不见他的表情,听了这句话,心想:对某个人来说是惊喜,对我们来说简直是惊吓吧?

哥你身为一个顶流,自己这么跑,真的合理么?


肖战是听不到乐乐内心对他的吐槽的。

他抬手,从乐乐手里拿过王一博的保温杯,说道:“我给他送去。”

乐乐:“......”

老板威武,老板说了算。

老板你胆子是真的大,这么众目睽睽你就敢走出去。


说是这么说,乐乐还是尽职尽责的跟在了他的大老板身边,以便有什么突发情况也能及时应对。



两个人说了这么几句话的功夫,王一博身边又围了好几个人。

肖战压低帽子,借由乐乐的遮挡,慢慢往王一博身边挪过去。


刚走到一半,就听到一位女舞者扬着声音问道:“王一博队长,你相信星座吗?”

肖战脚步一顿,抬眸看了一眼。

女舞者长得很漂亮,穿得也很清凉。

他家的小朋友很有礼貌,没有盯着人家看,只是回答道:“信...一点吧。”


女舞者仿佛就是在等他这句话,闻言立刻接上:“星座上说,白羊座和狮子座最般配了!”

说完,又有点害羞的接了一句:“我是白羊座的。”

这个意思太明显了。

周遭起哄声成一片。

话题中心的男主角对此无动于衷,只是有点漠然的说道:“哦?是吗?可是我只听说过,天秤座和狮子座才是天生一对。”

既礼貌的回绝了对方的示好,还暗暗秀了一波。

周遭又是一片此起彼伏的起哄声,其中不乏知道“天秤座和狮子座”内情的,叫得更是大声。



乐乐回头看了一眼,正好看到大老板嘴角藏都藏不住的笑意。

他摸了摸鼻子,又转回头,叫了一声:“一博。”

王一博抬眼看过来,第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乐乐身后,遮得严严实实的人。


王一博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他惊喜的瞪大眼睛,下意识的想叫一声“哥”,又反应过来地点不对,生生把已经到嘴边的称呼又咽了回去。

只是脸上的小括弧是压不回去了。

酷盖表情管理失败,刚刚还很冷漠、很BKING的无敌拽王瞬间变成一只软乎乎湿漉漉的小奶狗,长腿一蹬就从地上站了起来,火急火燎的往后台休息室走。

肖战无声的笑了笑,也迈开腿,跟在他身后走了过去。


现场到处人来人往,很多生面孔。

没有人注意到这一角落发生的插曲。


王一博回到休息室,门一关上,就迫不及待的扑到肖战怀里,惊喜的问他:“哥,你怎么突然来了?”

“我来看你呀~”肖战抬手,轻轻掐着他的脸颊肉,低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满眼笑意:“来看你乖不乖~”

王一博顿时一个激灵,立马举手自证清白:“我...我最乖了,我都...我都没看她!”

肖战笑着抓住他的手,把他抱了个满怀,说道:“我都看到啦,我们崽崽说,狮子座和天秤座才是天生一对。”


王一博刚刚说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

但这会儿被肖战当着面重复了一遍,突然就觉得脸热。

他耳根都烧红了,却还是仰着脸,软乎乎的对肖战说道:“是王一博和肖战天生一对。”

他认真的强调:“我们天生般配,不需要任何加成。星座、血型、性格...什么都不需要,就该在一起。”

肖战被小朋友有点幼稚又直球的情话兜头砸得有点猝不及防,砸得有点懵。


反应过来他心尖滚烫,差点不知道应该怎么爱他才好,只好下意识的抱紧他,恨不得能把他揉入自己的血肉里,走到哪儿都不用分离。

怀里的小朋友眼睛亮晶晶的,还在问他:“我是不是最最最乖的小朋友?”

肖战满眼的爱意几乎要盛不住,温柔的摸摸他的头发,说道:“当然是,王一博小朋友是最最乖的小朋友啦。”

被呼噜顺毛了的小朋友惬意的眯起眼睛,在他颈窝里蹭了蹭,乖乖软软的跟他撒娇:“好想你啊,哥哥~”

“我也想你啊。”肖战心都快软化了:“累不累呀?”

“一点点。”王一博仰头亲了他一下,眯着眼睛笑得像是一只偷到了腥的小猫咪:“但是看到哥哥就不累了。”

肖战失笑,扶着他的后颈,揉了揉,才又低头,认认真真的和他的小朋友接了一个久违的吻。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