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星星会发光啊

如果无法成为月亮,那就做一颗星星吧。

【金柚飘香|23:30】年年岁岁,爱意浓烈

 上一棒:@悦明呀(工作中) 


下一棒:@七七爱吃甜 


官号:@Solitude孤单不孤独 


所选信息素:松香×鸡尾酒


导语:秋风四起,爱意浓烈。

 

 

 

 

青梅竹马,非典型ABO

松香战x菠萝鸡尾酒啵

超甜向,因为过生日要快乐🍰

 

 

00

 

秋风微凉,晚意温柔。

 

城市里,四通八达的街道都被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落叶地毯,行人踩在上面,会发出树叶脉络在支离破碎时,挣扎求助的“娑娑”声响。

川流不息的车子在大马路上安安分分的排着队,猩红的车尾灯连成排,挤着下班的晚高峰一寸一寸慢慢挪动。

 

肖战单手支在车窗上,漂亮修长的食指抵着唇,看了一眼望不到头的车流,难得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眉眼间染上了几分焦躁。

 

他今天有点着急。

 

他家小朋友去外地录节目,一去就是一个星期。肖战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人给盼回来了。

哄着本来打算来接他下班的小朋友先回家休息,肖战特地提前开溜,先是绕路去买了王一博前几天提到的,据说很好吃、很好吃的纸杯蛋糕,才踏着秋日夕阳的余辉,在晚霞的护送下,匆匆往家里赶。

 

副驾驶座上的纸袋很漂亮。

 

暖白的底色上印着烫金的英文LOGO,简约又高级,像是一个装着矜贵又精致的艺术品的包装袋,里面却散发着浓郁的奶油和烘焙的香味。

反差感很强烈,和他的小朋友一样。

 

在拥堵的晚高峰里,因为想到了王一博,肖战脸上露出了一个很温柔的笑容。

 

01

 

将将七点钟,肖战终于顺利回到家。

 

太阳早已沉入另一个半球,灿然的晚霞在见证了他和爱人相逢之后,也温柔的悄悄退场,把爱人归家的喜悦留给同样璀璨的万家灯火。

天色将黑未黑,楼道里似乎还飘浮着邻居家的饭菜香。

 

肖战打开家门,终于又有满室明亮的灯光来迎接他。

新鲜的、熟悉的菠萝鸡尾酒的香甜味道霸道的充盈了整个空间,把被晚高峰折腾得身心疲惫的人救回了人间,又重新对世界充满爱。

 

肖战一边换鞋,一边扬声喊不知道钻进了哪个角落里,还没赶上出来迎接他的小朋友:“崽崽,在哪儿呢?”

话音刚落,就见他心心念念的人就从卧室里冲了出来,像颗小炮弹似的撞进了他怀里,软乎乎的叫了一声:“哥~”

 

清甜的菠萝鸡尾酒香和清冽干净的松香撞了个满怀。

 

昨天在节目里还满脸严肃冷漠,甚至吓哭了两个新人后辈的严厉导师,这会儿在爱人怀里仰起一张干干净净的小脸,露出了一对甜甜软软的小括弧,糯糯的撒娇:“哥,我好想你啊。”

肖战一颗心都快化成了一滩水,连忙抱紧他:“哥哥也很想你啊,宝宝。”

 

 

02

 

从小到大,肖战和王一博都很少有长时间分开的机会。

 

他们出生就在同一个小区,门对门,两间卧室的直线距离都不超过十米。

虽然肖战比王一博大六岁,但他们之间,年纪从来没有造成任何的隔阂。

 

王一博出生的那天,肖战正处在幼儿园升小学生的暑假里。

王妈妈生产的时候,他还跟着父母一起等候在产房的外面。

王一博出生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秒,就已经在他的期待里。

往后漫漫二十多年,他们从未缺席过对方生命里,任何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

 

就连分化的时候,也都是他们陪在彼此身边。

从最初的最初,他们就认定了彼此,是要携手共度一生的人。

 

 

这些年里也不是没有过矛盾的。

 

和所有的小情侣一样,他们也会吃醋、会吵架,再和好如初。

两个人都是很优秀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众星捧月,五彩斑斓的诱惑接踵而来,几乎将人淹没。

好在两个人都爱得很坚定,这么多年来,从未走散过。

 

 

03

 

小别数日,好不容易又抱到爱人,两个人都迟迟不舍得松手

肖战亲了亲他的宝贝小朋友,又低下头,轻轻的落下了一个吻,在他散发出熟悉的菠萝鸡尾酒的腺体上。

酒精的味道混合着菠萝的清香,把松木的清冽侵染成微醺的气息。

 

王一博敏感的在他怀里轻颤了一下,白嫩的小脸上顿时绯红成一片,一双狗狗眼也湿漉漉的,乖得让人忍不住心生罪恶,想狠狠地欺负他,让他哭出来。

 

小朋友颤巍巍的又叫了一声:“哥~”

肖战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把他腾空抱起,像是抱着一只小考拉,又偏了偏头,示意他看鞋柜上:“前几天你提到的小蛋糕,给你买回来了,要不要先尝一个?”

 

美色当前,哪有人还会关心口腹之欲。

王一博看都没看一眼鞋柜上精致的包装袋,就好像是前几天念叨着说想吃的人不是他一样。

 

他捧着肖战的脸,低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嘟囔了一句:“不吃,晚点吃。”

肖战又轻笑了一声,旋即手掌覆到了他的后脑勺上,顷刻攻城略地。

 

香甜浓烈的菠萝鸡尾酒香和清冽干净的松香在整个空间里爆裂开来。

秋意四起,爱意浓烈。

他们完全交融在一起,不分彼此,像是过往的年年岁岁,也是未来的年年岁岁。

 

 

 

 

 



 救命🆘我是真的不会写ABO....🥺

 

但还是要祝大家生日快乐🎁

转眼已经是喜欢战战和一博的第三年啦🎉,新的岁月里,还是要一起爱下去呀✨~

么么❤️💚💛祝战战和一博,还有每一个喜欢战战和一博的美少女们,在自己的生活里,都过得很好🎉很快乐🎉

爱你们哟🥰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